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李文钢主任一行走访调研临平区供销社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0-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a59759ab44341e3b1eb418d340e674e.jpg

10月13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到临平区供销社就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在小林黄姜产业基地,李文钢详细了解了小林黄姜的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和存在问题,实地查勘了26000平米大棚搭建情况。李文钢对项目前景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小林黄姜是临平本地传统特色农产品,供销社要抓好项目进度,更要抓实项目质量,切实做好产业扶持和推广。 

在双桥村稻虾共养项目,李文钢仔细询问了当前稻虾共养进展和当地农旅结合项目发展前景,并听取了双桥村区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方案汇报。李文钢强调,稻虾共养项目是耕地“非粮化”整治的重要抓手,也是临平区建设乡村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一次有力探索,供销社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全力扶持农业产业项目发展。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等陪同走访调研。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